Saturday, October 3, 2009

笑=快乐?

也许很多人以为,快乐应该笑多点?
但是,这世界上有几多人,都是装出来的~
很多时候,告诉自己,快乐的笑,用力的笑。。
也许人生就是这个样!!!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哭。。


但,
如果当你不开心的时候还要用力的
挤出你的笑容的话,
过程,比哭还要辛苦!!
如果有人问我,
会把快乐比喻成什么?
我会回答他,大海。。。
因为大海还是一望无际!!
有用不尽的快乐!!
你说对吧???


那是我超级超级38的想法!!
世界哪有这么好??
对吗?
怎么说??
世界上很难找到一位真正的好朋友~
你找到了吗?
我觉得,我找到了~
但,也只是那一个~


很多时候,我在我的表哥面前,
都很爱傻笑。。
那是因为,我并不快乐呀~
有时候啦~
当我傻笑的时候,
心,其实是黑暗的!!!
只会说我傻!!!


傻婆,我傻也不过如此!!!
我的名句,
人生要做几件疯狂的事情,到以后 才值得纪念
比如说,我在我的手上刻了个X。。
刚刚刻的时候,真的不疼。。
过几天,真的很疼!!
我还打算,到18岁,
我要刺青!!两个!!!


快乐是自找的!!
看开点!!
自然不那么在乎别人的想法~
就算傻,也傻得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