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她的泪

她的优点:很大胆 缺点;很大胆

但是她却败给了大胆,还有永远都给人那么能能耐的感觉,不害怕,大胆,身边的朋友们都知道,她很爱玩,很爱傻笑,遇到棘手的事情,在别人面前,她没有抓狂到哭,还那样的坚强的面对着∙∙∙

到了今天看到她,看到她骗家人说肚子痛,胃痛之类的废话,她说他不想合家认出去吃饭,难道他忘了,她有胃痛底子?她还是说,她肚子痛,留在家,真希望她不要在进医院。对别人太过好,就会害了自己,难倒她不懂吗?

她应该要想想,做人不应该那么爱逞强,明明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不要死撑,可以告诉她们"我办不到"那就好了,干吗要哈拉那么多?她又不是Superwomen,你都不会飞,别人不懂的把她当宝,她应该就跟疼爱自己呀!!!

做人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笨?她每次都说"没事,我很好"多么变态呀?!明明就不好,真变态!很会装厚!犯贱!你跟她们说你不好的话她们会懂的∙∙∙她多么的风光,电话,学校,朋友斗一落落,但她说,那都是假的?!她又怎么了?

谁能解答?她很泪,不要问为什么"泪"不是累,我也不懂,她告诉我的~(T_T) 她说她又泪又累∙∙∙




Sent from Shinnleng's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