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危险情绪线


每一个人都有情绪
有些人的情绪管理比较差我们称之为情绪化
有些人的情绪管理很好,好到不管什么事情似乎不会影响他们的情绪
学会情绪管理这一课很重要
我们都知道没有谁会陪谁到永远
也不可能会有另一个人突然离开,
我们大哭,大喊,不想继续生活等等...之后呢?
我们还是要继续生活,对吧?

有很多很多的时候我们不开心,我们需要有人和自己说话
来分散我们的不开心或者是说几个白痴笑话哄自己开心
可是,我们都很清楚的是别人没有那义务要哄自己开心
当自己不开心的事情
有朋友才身边倾诉
这是一件十分庆幸的事情
请记得那是上天给我们的Bonus,不是必然的。
可是当不开心的时候找不到任何适合的人倾诉
那不是你的错,你的好朋友们也没有错
大家都有自己该忙的东西
那时候的你必须学会自己啃下那些不开心的事。

当我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且找不到适合的人倾诉
我会选择自己哭够就算
我会抱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心态
然后把不开心的东西写出来
心里的不开心也会慢慢消减
然后到明天早上,新的一天,我还是别人眼中很快乐的我。

我们不能在每一次自己不开心的时候都希望有人出现安慰自己
或者是有人能和自己说话
即使真的有人出现和你倾谈 你也只能当一个Bonus
当找不到任何适合的对象倾诉
你必须学会自己消化掉不开心
我只能说 给自己一点时间 一点空间 一点属于自己一个人的安静
那样那些不开心的情绪 事情
会慢慢离你而去的

情绪和感情往往都是息息相关的
处理不好任何一方 都会导致另外一方
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我觉得当自己情绪不好 最重要的是
给自己一点时间
生气的时候 说的话
都不可以收回的
所以 当我生气的时候
我会选择沉默
如果我突然间说了一句气话
我会立刻道歉

希望大家管理好自己的心情,别人不欠你一句叮咛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