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出席周杰伦第二部电影《天台》首映 @ Pavillion

这一篇因为是关于周杰伦的所以我想说用华语写会比较贴切。如果你之前空闲的话有看我的部落,你会发现我的超级偶像是周杰伦!好了,今天这一篇的主题是关于我出席周杰伦第二部电影《天台》的首映!其实我本来没有想到我会有这荣幸出席《天台》的首映,我只是偶然参加了我朋友和我说的KKBOX举行的Facebook幸运抽奖!我真的中了!当时的我还真的有点不敢相信!两年前,我很幸运地赢了两张周杰伦演唱会的VVIP,这一次,我赢了首映礼邀请卡!这是注定的吗?:P 以下是首映礼的详情(虽然已经结束了XD)

周杰伦第二部电影《天台》在吉隆坡得首映详情:

地点:GSC @ Pavillion
时间:9pm
日期:9/7/2013
 #1 《天台》首映戏票

 #2 为了首映礼的打扮!
*妈妈拍的*
 #3 世界很大,不只有两种颜色。
#4 黑白配,最简单,最保险的配搭!

那就是我的第一次看首映记!《天台》真的很好看!请多多支持周杰伦的作品!!!感谢了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