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太过天真?


看了下一站幸福,真的很好看,很感动,也让我有了些感触~感情,这样东西让我觉得很不实在,感觉很奢侈~下一站幸福,有你的那一站,就是幸福的那一站,多感动呀~!!却也让我很想哭,我的下一站幸福,几时到我的身边?感情,我很擅长伪装~尤其在感情哪方面~把自己装的很开心,装到不会被别的人事物影响~听‘我以为’就越听越想哭~我的幸福?谁?那里?就算我再怎样骗自己,都骗不到!朋友们,你们好好珍惜眼前人!请你们不要因为一点点事情就说分手,就算在一起的1各月,3各月,也是缘分~!!我不否认我很想爱,但目前,希望爱活在我幻想里先。我要读书!不要被别人看扁!朋友,如果我让你觉得我很骄傲,我需要为自己辩护一下下。我向你们坦诚,我很保护我自己,我很想爱,很想有真真的好朋友,但,我同时也很怕,我怕被别人伤害,怕自己受伤!心里有道墙~我很相信梦幻,很相信童话,很笨对吧?天真到希望这世界有王子跟公主?真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