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下雨天···

真特别,用华语来打这一篇··
我最爱的下雨天···
下雨天感觉很爽,哪一些可以和自己爱的人跨过下雨天,
真幸福··我羡慕你们呀···
几时我才有那机会呢?
下雨天,凉爽的天气,被雨淋湿的路人,那种感觉,很微妙···
我真的不喜欢看到人家分手···
分手,令我联想到····
承诺,真的不可靠····
就算,说得再好,也没有用···
一生一世?
爱到永远?
这些字,这些话,可以相信吗?
给哪一位我深爱的,我放手···
反正他也不懂,我爱的人是他···
我相信两个字,【潇洒】
觉得这两个字很酷!!
我做东西,这两个字都在影响着我····
潇洒!!
分手和结婚 ,都不可靠的吗?
我很怕叻···· =w=
我爱下雨天=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